新西兰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课程简介:酒店管理文凭 Level 7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7级课程或专业,总共12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Diploma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的工作岗位或职业如下:酒店管理文凭(7级)的毕业生将能够在酒店行业中从事高级管理、主管和团队领导的工作和职业机会

酒店管理文凭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管理与商务>商业与管理>酒店管理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7,新西兰学历等级7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此资格的目的是为酒店部门提供一系列酒店环境的工作准备经理。通过沟通、领导力、创业精神以及酒店业所需的软技能,再加上解决问题、营销、战略、创新以及专业技术技能和知识,毕业生将在酒店业的所有部门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毕业生将能够在监督管理层工作,展示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酒店业所需的专业实践标准。本酒店管理文凭专为较低级别酒店课程毕业生或海外学位课程毕业生的国际学生设计。毕业生可以成为有成就的管理者,能够在一系列酒店企业工作,包括餐馆、咖啡馆、酒店、会议和餐饮组织。它还将迎合酒店业中那些希望在更高水平上提高技能和知识基础的人。

学生毕业后应达到的能力:

成功完成此资格后,毕业生将能够:*应用管理原则,包括组织管理、会计和市场营销;*了解酒店行业的性质、酒店相关业务的健全管理和酒店战略;*专业有效地监控和维护酒店运营程序和合规要求;*完善口头和书面沟通技能,包括适当使用技术以达到工作场所的熟练程度;*实施人员配置策略,以促进酒店环境中积极的员工关系;*计划,开发、实施和评估营销策略和活动场合;*向员工展示监督和领导技能,同时建立有凝聚力的团队;*将研究技术应用于现实世界,作为自身发展的一部分,作为独立有效的问题解决者。

本课程可作为下列专业的桥梁课程:

酒店管理文凭(7级)的毕业生可能有资格进入与该专业相关的各种高等教育课程,例如:
国际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奥克兰理工大学
旅游管理研究生文凭-奥克兰理工大学
旅游研究生文凭-怀卡托大学
研究生文凭-酒店管理专业-曼努考理工学院
学士奥克兰理工大学国际酒店管理学士

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下列职业:

酒店管理文凭(7级)的毕业生将能够在酒店行业中从事高级管理、主管和团队领导的工作和职业机会

新西兰 酒店管理文凭 Level 7的报名要求如何:

以下最低标准适用于国内学生的本课程:学术标准:18岁或以上;2级或以上识字成绩10学分,由5学分的阅读和5学分的写作组成;1级或以上算术成绩10学分,由:成绩标准-指定成绩标准可通过一系列科目或单元标准-三个计算单元标准(26623、26626、26627-所有三个都是必需的)组成。或成功完成酒店/旅游/活动管理5级或以上学历。或具有同等实践、专业或教育经验的证明:三年全职工作经验。对于母语不是英语的国内申请人,可能需要语言能力证明。国际学生英语语言要求非英语母语的国际学生在有资格参加任何非英语课程之前,必须出示过去两年内颁发的语言能力证明。所需的能力水平在NZQF计划和2013年及以下认证规则的规则18和附录2中以英语能力为标题概述。学位7级雅思学术成绩为6分,不低于5.5分,或在获得学术认可的情况下获得完整的新西兰英语四级证书,或符合NZQF计划和2013年认证规则第18条和附录2所述的相关英语熟练程度结果。这里至少有酒店或相关领域的5级文凭和一年的工作经验;或任何学科的学位。新西兰教育学院特别录取可考虑不满足课程标准入学要求,但课程负责人/校长认为能够实现课程成果的特殊录取学生。这包括20年以上的申请人,他们不符合入学标准,但有相关的经验和能力在该方案中取得成功。可能需要能力证明。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涉及到的领域有:

酒店业专业知识和提供客户服务的核心技能。学生们还将通过各种方式在寻找、解释、利用和呈现信息方面培养入门技能,以支持专业客户服务的提供。分析酒店业销售和营销周期的知识和技能,制定战略营销计划和销售战术计划。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管理方法。学生将探讨客户服务、客户满意度和酒店业独立性的概念,以及这些概念如何影响和影响企业绩效。在商业酒店环境中的实践经验,理论知识的应用,以及在服务业运营中实践技能和能力的进一步发展。学生还将在整个工作安排过程中培养反思技能,观察和分析工作场所动态、操作流程、商业实践,以及自己在实现组织目标和作为商业团队一员工作方面的表现。新西兰酒店业所处的国内和国际环境,对酒店业面临的关键问题的认识,以及发展竞争优势的战略知识。在酒店组织内部协调人员多样性、角色职责和业务效率所需的专业能力以及满足服务提供要求所需的人员配置策略和监督技能。在商业酒店环境中的实践经验,以及学生应用理论知识和进一步发展其酒店业务实践技能和能力的机会。学生还将在整个实习期间培养反思技能,观察和分析工作场所动态、操作流程、商业实践以及自己在实现组织目标和作为商业团队一员工作方面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