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Certificate in Early Childhood Learning and Care课程简介:新西兰幼儿学习和护理证书 Level 2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2级课程或专业,总共4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Certificate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的工作岗位或职业如下:这个资格的毕业生将有基本的技能和基础知识来照顾孩子,主要是在育儿的角色。他们也可能作为kai&257;whina参与,在有监督的环境中为护理人员提供支持,或担任无报酬的护理人员支持角色。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2,新西兰学历等级2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本资格证书的目的是为新西兰奥特拉奥提供具有幼儿学习和生活技能的人员。主要关注的是父母的角色,或在有人监督的环境中,在照顾婴儿、幼儿和/或幼儿以及学习者参与正式认可的学习的情况下,为kaiā;whina和照料者提供支持。

毕业生可以通过为婴儿、幼儿和幼儿提供支持,为改善社区和家庭结果做出贡献。

这一资格是由《威坦哲条约》和《新西兰幼儿教育课程框架》所支持的。

该资格旨在改善社区和家庭结果;支持新西兰奥特雷罗亚的婴儿、幼儿和幼儿;让学习者,包括家长、护士和护理人员,发展幼儿学习和护理技能。它可能,但不一定,会导致幼儿教育的职业生涯。


毕业生将能够展示自我意识和幼儿学习和护理的入门知识,并与儿童互动,以造福他们自己和他们的社区。

学生毕业后应达到的能力:

该资格的毕业生将能够:

-为提供整体福利和照顾婴儿、幼儿的环境做出贡献,以及幼儿。
-利用儿童发展和儿童如何通过游戏学习的入门知识,提供并反思游戏体验。
-确定自己的价值观和信念,以指导与儿童学习和护理相关的实践。
-在幼儿学习中交流,发展相互尊重的关系以及护理设置。
-确定社区中可用于帮助儿童和家庭的支持服务和网络。

本课程可作为下列专业的桥梁课程:

这一资格可有助于获得国家教育成就证书(NCEA)(2级)[参考文献:0973],并为欧洲经委会或其他地方的进一步学习和教育提供途径。

希望在欧洲经委会继续深造的学习者可以选择进入以下领域:
-新西兰幼儿教育和护理证书(3级)[Ref:2849]
-新西兰幼儿教育和护理证书(4级)[Ref:2850]
-新西兰幼儿教育和护理文凭(第5级)[参考文献:2851]


具有适当技能的毕业生可以继续学习《莫科普纳魔法学》(第3级)[参考文献:2854]。

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下列职业:

这个资格的毕业生将有基本的技能和基础知识来照顾孩子,主要是在育儿的角色。他们也可能作为kai&257;whina参与,在有监督的环境中为护理人员提供支持,或担任无报酬的护理人员支持角色。

新西兰幼儿学习和护理证书 Level 2的报名要求如何:

此资格没有强制性的先决条件。


安全检查
完成此资格可能需要幼儿环境中的实践经验。安置要求候选人通过符合2014年脆弱儿童法案要求的安全检查。

有关2014年《易受伤害儿童法》的更多信息,安全检查条例和指南,请参见此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