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Certificate in Electronic Security课程简介:新西兰电子安全证书 Level 4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4级课程或专业,总共19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Certificate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的工作岗位或职业如下:毕业生将具备在电子安全行业独立工作的技能、知识和属性,成为具有商业能力的从业人员,担任电子安全技术员。-电子安全顾问和经理。在达到相关可选线股的要求并完成EWRB注册和许可程序后,毕业生还可以作为注册和许可的电器服务人员(认可)或电气安装人员工作。

新西兰电子安全证书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工程及相关技术>电气和电子工程及技术>电气和电子工程及其他未分类技术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4,新西兰学历等级4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这一资格是为那些希望在电子安全行业中追求和进一步发展其职业生涯的人。

此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将能够为客户开发电子安全解决方案,利用他们的技术知识在整个站点范围内发挥领导作用,监督在电子安全行业从事中大型项目的人员,并管理利益相关者关系。

可选钢绞线的毕业生也有资格向电气工人注册委员会(EWRB)申请注册和许可,无论是作为电器维修人员(认可)还是电气安装工。

学生毕业后应达到的能力:

该资格的毕业生将能够:

-管理、维护和加强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程序,识别和控制可能影响工作场所环境和经济考虑因素的危险。
-应用相关法律、标准的知识,以及电子安全安装工作的实施规程。
-保持专业和技术知识,以确保与当前和新兴的电子安全技术保持一致。
-开发和管理一系列电子安全系统和网络解决方案的安装和配置,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要求。
-为电子安全行业的工作人员提供领导和监督。
-测试、服务、维护,恢复电子安全系统和网络以满足客户要求。
-与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进行有效沟通,以专业方式管理利益相关者关系。

符合电器服务人员(认可)执照要求的规定电气工程(PEW)。

本课程可作为下列专业的桥梁课程:

该资格可建立在安装和服务用钢绞线的新西兰电工技术证书(3级)的基础上[参考文献:2767]。

完成此资格考试后,毕业生可以升入更高级别的电工、商业或管理资格考试。

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下列职业:

毕业生将具备在电子安全行业独立工作的技能、知识和属性,成为具有商业能力的从业人员,担任电子安全技术员。
-电子安全顾问和经理。

在达到相关可选线股的要求并完成EWRB注册和许可程序后,毕业生还可以作为注册和许可的电器服务人员(认可)或电气安装人员工作。

新西兰电子安全证书 Level 4的报名要求如何:

建议应聘者已获得新西兰电气技术证书(3级),安装和服务方面的证书[参考文献:2767]或在参加该资格认证的课程之前能够证明同等的知识和技能。

所有候选人必须符合2010年《私人保安人员和私人调查员法》及其修正案和替换案要求的批准证书标准。

为本课程中任意一条可选线工作的人员必须持有EWRB颁发的实习生限制证书(TLC)。有关受训人员的监督程序和TLC的详细信息,请访问EWRB网站。TLC必须在开始培训的前三个月内提升。

可选钢绞线的毕业生需要获得EWRB的注册和许可才能进行皮尤。有关注册和获得许可的要求以及可以实施的皮尤范围的详细信息,请访问EWRB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