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Certificate in Customer Premises Systems课程简介:新西兰客户房地系统证书 Level 4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4级课程或专业,总共20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Certificate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可以有以下期待:这一搁浅资格的目的是为一系列技术和通信行业部门提供能够安装、维护和维修住宅或商业、固定、移动或可重新定位的最终用户场所的专用配电系统和服务的电缆、设备和装置的人员。毕业生将能够作为高级技术人员独立操作,以便在各种情况下进行安装。本资格证书适用于希望在通信技术服务行业提升职业生涯的人士。该资格包括四个方面,允许人们在这个行业进一步专业化。本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将能够监督电气工人,也将有资格注册并获得电气设备维修人员(认可断开和连接)(EAS认可)或电气服务技术人员(EST)的执照,并监督电气工人。

新西兰客户房地系统证书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工程和相关技术>电气和电子工程和技术>电子设备维修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4,新西兰学历等级4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这一搁浅资格的目的是为一系列技术和通信行业部门提供能够安装、维护和维修住宅或商业、固定、移动或可重新定位的最终用户场所的专用配电系统和服务的电缆、设备和装置的人员。

毕业生将能够作为高级技术人员独立操作,以便在各种情况下进行安装。

本资格证书适用于希望在通信技术服务行业提升职业生涯的人士。该资格包括四个方面,允许人们在这个行业进一步专业化。

本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将能够监督电气工人,也将有资格注册并获得电气设备维修人员(认可断开和连接)(EAS认可)或电气服务技术人员(EST)的执照,并监督电气工人。

学生毕业后应达到的能力:

该资格的毕业生将能够:

-维护和加强工作场所的安全,识别和控制影响设施的特殊危险,减轻工作场所环境中的环境和经济影响。
-应用相关行业、社区、政府和环境立法、标准和规范实践中。
-有效且合乎道德的沟通,为利益相关者和人员监督提供支持和解决方案。
-应用业务政策和程序,包括信息、记录和文件的管理。
-应用网络、通信和信息通信技术原则,包括相关的电气和电子理论,以便在终端用户环境中针对各种情况开发标准和非标准解决方案。
-开发和维护当前和新兴技术的知识。
-根据电气工人注册委员会的规则监督受训人员。
-演示注册为电器维修人员(认可断开和连接)(EAS(Q)或电气维修技师(EST)并监督电气工人所需的能力。

,诊断和维修理论和实践,以在网络环境中开发各种熟悉和不熟悉的情况下的标准和非标准解决方案。
-确定最终用户需求和配置要求,并对网络系统和设备进行高级配置。
-分析和解释网络高级性能测试结果。
-诊断和修复故障,使安装和/或设备恢复到设计规范和客户要求。


,诊断和维修理论与实践,在家庭或轻型商业环境中,针对各种熟悉和不熟悉的情况开发标准和非标准解决方案。
-确定最终用户的需求和要求,并执行复杂和/或不熟悉的系统和/或设备或设备安装与相关系统的必要接口。
-在高级水平上分析和解释故障指示和测试结果。
-诊断和修复故障,以按照设计规范修复系统和/或设备或器具。

应用安装、诊断和维修理论和实践知识和原理,为国内、商业和住宅环境中的信号分配系统安装开发一系列熟悉和不熟悉的标准和非标准解决方案,最终用户设备的配置要求,并对系统和设备进行复杂的连接和配置,以实现最佳性能。
-在高级水平上分析和解释故障代码和性能测试结果。诊断和修复复杂故障以恢复最佳信号和数据性能。
-诊断和修复复杂故障以恢复最佳信号和数据性能。


strand还将能够:
-应用知识,以及安装、诊断和维修理论的原理,以及在终端用户环境中的各种熟悉和不熟悉的情况下开发标准和非标准解决方案。
-确定终端用户需求和要求,以及配置要求,并对系统和设备进行复杂的安装和配置,以实现最佳性能。
-在复杂的级别上分析和解释故障代码和性能测试结果。
-诊断和修复复杂和不熟悉的故障,以模块和/或组件级别进行设计规格和恢复最佳性能。

本课程可作为下列专业的桥梁课程:

完成此项资格考试后,毕业生可升入:

-新西兰电气工程(电气和电子安装及服务)证书(4级),包括国内系统和产品、商业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参考文献:2768);

-在NZQF 5级注册的其他新西兰证书。

新西兰客户房地系统证书 Level 4的报名要求如何:

从事此项资格的人员必须持有EWRB颁发的实习生有限证书(TLC)。有关受训人员的监督程序和TLC的详细信息,请访问EWRB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