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National Certificate in Suspended Scaffolding课程简介:悬挂式脚手架国家证书 Level 4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4级课程或专业,总共129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National Certificate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可以有以下期待:国家悬挂式脚手架证书(4级)认可了作为悬挂式脚手架工所需的技能和知识。被授予此资格的人员具有基本的数学、急救、安全、技术和人员技能,可以作为悬挂式脚手架团队的一部分规划、安装和拆除专有的悬挂式脚手架结构。他们还可以带领人们实现目标。根据1995年《就业健康与安全条例》的规定,在脚手架暂停资格证书内授予以下级别的背书是一个先决条件:。A.水手长座椅-手持式或机械式。B.摇摆台-手持式或机械式。候选人应注意,劳工部或其授权的发证机构(机会-培训组织)可能会在颁发脚手架暂停资格证书方面应用其他因素,如经验要求。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此处的此资格证书与基本索具、中间索具和高级索具用钢绞线索具的国家证书共享大量标准(或替换标准)[参考:0111]。这使得人们可以改变工作方向或增加更多的技能,而无需重复已经持有的标准。授予这一资格是授予国家先进脚手架证书(5级)的要求。[参考文献:1772]。

悬挂式脚手架国家证书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建筑和建筑>建筑>脚手架和索具
  • 服务部门>起重设备>悬挂式脚手架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4,新西兰学历等级4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国家悬挂式脚手架证书(4级)认可了作为悬挂式脚手架工所需的技能和知识。被授予此资格的人员具有基本的数学、急救、安全、技术和人员技能,可以作为悬挂式脚手架团队的一部分规划、安装和拆除专有的悬挂式脚手架结构。他们还可以带领人们实现目标。


根据1995年《就业健康与安全条例》的规定,在脚手架暂停资格证书内授予以下级别的背书是一个先决条件:
。A.水手长座椅-手持式或机械式
。B.摇摆台-手持式或机械式。


候选人应注意,劳工部或其授权的发证机构(机会-培训组织)可能会在颁发脚手架暂停资格证书方面应用其他因素,如经验要求。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此处的

此资格证书与基本索具、中间索具和高级索具用钢绞线索具的国家证书共享大量标准(或替换标准)[参考:0111]。这使得人们可以改变工作方向或增加更多的技能,而无需重复已经持有的标准。


授予这一资格是授予国家先进脚手架证书(5级)的要求。[参考文献: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