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National Certificate in Advanced Scaffolding课程简介:国家先进脚手架证书 Level 5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5级课程或专业,总共123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National Certificate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可以有以下期待:国家高级脚手架证书(5级)建立在一级和二级脚手架已经获得的技能和知识的基础上,并认可监督脚手架工人所需的技能。它的设计目的是为监督架子工配备行业内预期的所有必要技能和知识,因此包括单一的强制性标准选择。资格持有者能够管理先进的部件,并应用设计原则,以便设计、计划、安装和拆除多方面脚手架结构,包括悬挂式脚手架结构。根据1995年《就业健康与安全条例》的规定,该资格是在脚手架高级能力证书范围内授予以下级别背书的先决条件:。D.储罐和模板支架脚手架。E.悬臂脚手架。H.悬挂脚手架-包括链条和钢丝绳。I.从脚手架吊起的装载平台。K.公共保护安全网。候选人应注意,劳工部或其授权颁发机构(技能组织)可在授予脚手架高级能力证书时应用其他因素,如经验要求。如有必要,可参考此处的学习和培训,获得悬挂式脚手架国家证书(4级)[Ref:1771],同时获得此资格证书,如果授予参考号1771是授予本资格的先决条件。

国家先进脚手架证书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建筑和建筑>建筑>脚手架和索具
  • 服务部门>起重设备>高级脚手架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5,新西兰学历等级5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国家高级脚手架证书(5级)建立在一级和二级脚手架已经获得的技能和知识的基础上,并认可监督脚手架工人所需的技能。它的设计目的是为监督架子工配备行业内预期的所有必要技能和知识,因此包括单一的强制性标准选择。资格持有者能够管理先进的部件,并应用设计原则,以便设计、计划、安装和拆除多方面脚手架结构,包括悬挂式脚手架结构。

根据1995年《就业健康与安全条例》的规定,该资格是在脚手架高级能力证书范围内授予以下级别背书的先决条件:
。D.储罐和模板支架脚手架
。E.悬臂脚手架
。H.悬挂脚手架-包括链条和钢丝绳
。I.从脚手架吊起的装载平台
。K.公共保护安全网。


候选人应注意,劳工部或其授权颁发机构(技能组织)可在授予脚手架高级能力证书时应用其他因素,如经验要求。如有必要,可参考此处的

学习和培训,获得悬挂式脚手架国家证书(4级)[Ref:1771],同时获得此资格证书,如果授予参考号1771是授予本资格的先决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