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课程简介:新西兰幼儿教育及护理文凭 Level 6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6级课程或专业,总共12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Diploma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的工作岗位或职业如下:具有此资格的毕业生将拥有丰富的技能和知识,能够在一系列幼儿教育背景下担任幼儿教育工作者,如中心环境、医院环境、家庭环境、父母主导的环境或文化背景,如Pasifika或M&ᙧ257;ori(Kaiako/Kai&257;rahi)。管理一些幼儿环境中的志愿者或其他工作人员,包括专业保姆、游戏中心/家长领导的区域顾问、游戏组或语言巢穴。他们也可能参与幼儿环境中的自愿角色。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6,新西兰学历等级6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本资格证书的目的是为新西兰奥特罗亚提供熟练的幼儿教育者,他们能够专业地合作工作,为婴儿、幼儿和幼儿提供教育和护理。


,包括那些以特定哲学为基础的。它还旨在提高社区的成果。毕业生可以管理和领导志愿者或其他工作人员,这取决于幼儿时期的环境和相关的监管框架和标准。


此资格不导致教师注册,但它可以根据特定的标准为毕业生提供机会,取得欧洲经委会7级初级教师教育资格。

学生毕业后应达到的能力:

该资格的毕业生将能够:

-批判和应用一系列教育学和当代幼儿教育、学习和发展理论。

本课程可作为下列专业的桥梁课程:

这一资格可为毕业生提供一条途径,使其按照规定的标准获得欧洲经委会7级初步教师教育资格,但不会直接导致教师注册。

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下列职业:

具有此资格的毕业生将拥有丰富的技能和知识,能够在一系列幼儿教育背景下担任幼儿教育工作者,如中心环境、医院环境、家庭环境、父母主导的环境或文化背景,如Pasifika或M&ᙧ257;ori(Kaiako/Kai&257;rahi)。

管理一些幼儿环境中的志愿者或其他工作人员,包括专业保姆、游戏中心/家长领导的区域顾问、游戏组或语言巢穴。他们也可能参与幼儿环境中的自愿角色。

新西兰幼儿教育及护理文凭 Level 6的报名要求如何:

学习

入学的学生必须持有新西兰幼儿教育和护理文凭(5级)[参考文献:2851]或同等知识、技能和经验。


安全检查

。这些安置将要求候选人通过符合2014年脆弱儿童法要求的安全检查。

有关2014年《易受伤害儿童法》的更多信息,安全检查条例和指南,请参见此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