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Bachelor of Construction课程简介:建筑学士 Level 7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7级课程或专业,总共36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Bachelor Degree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可以有以下期待:此资格的目的是使离校者和寻求再培训或职业转变的人获得知识、技能和个人属性或性格,以便在建筑行业担任建筑经理或工料测量师,从事住宅和商业建筑、主要建筑项目和专家工作地区。

建筑学士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建筑与建筑>建筑>建筑施工管理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7,新西兰学历等级7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此资格的目的是使离校者和寻求再培训或职业转变的人获得知识、技能和个人属性或性格,以便在建筑行业担任建筑经理或工料测量师,从事住宅和商业建筑、主要建筑项目和专家工作地区。

学生毕业后应达到的能力:

此资格的毕业生将能够:
1。有效地将技术、应用和法律知识体系部署到一系列建设项目中。在一系列组织、专业、社交和多元文化背景下使用有效的沟通和谈判技巧
3。作为个人,以安全、道德和高效的方式工作,并作为项目团队的有效成员进行合作
4。应用研究过程来调查行业问题,并批判性地评估产生解决方案的选项
5。批判性地回顾实践并进行终身学习。
建筑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也将能够:
6。规划和管理施工项目。以可持续的方式管理资源的使用
8。就建设项目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开发方案提供施工方法建议
9。为提高建设项目的生产力提供建议。
工料测量专业的毕业生也可以:
10。施工项目的计划、测量和估算成本
11。就建设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发展方案提供战略、预算和财务建议
12。为施工合同提供财务管理。应用建筑经济理论的要素,就与成本相关的项目成果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提供建议。

本课程可作为下列专业的桥梁课程:

具有此资格的毕业生可在建筑管理或工程量测量领域继续深造。其他途径可能包括建筑、项目管理或建筑科学的更高学位。

新西兰 建筑学士 Level 7的报名要求如何:

学术要求
新西兰大学入学:
NCEA 3级(3级60学分,2级或更高级别20学分),其中必须包括三门经批准的科目中的每门科目的3级14学分*

识字-2级或更高级别10学分,包括阅读5学分,书面5学分,以及
数学-2级或以上数学12学分(不包括统计学)

注:参加过NCEA以外考试的学生(如国际文凭,剑桥考试)如有要求,请联系Ara。

*NZQA批准的科目:请参见此处的

通过学习、工作和/或生活经验获得。如果学生能在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情况下展示这些技能,则可以批准其另类入学有读写能力和计算能力评估。

English Requirements
如果您的母语不是英语,您可能还需要提供以下英语技能的证明。如果您没有英语语言能力的证明,并且是新西兰公民或永久居民,请联系我们进行评估。
*雅思6.0学术(任何子测验不低于5.5)。有关可接受的备选方案,请参阅坎特伯雷Ara学院网站上的英语水平成绩表。
注意:所用雅思成绩必须取自一份雅思考试报告表,自考试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不需要达到NCEA 3级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提供英语语言能力的证明。
录取
符合录取条件的申请人按收到申请的顺序被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