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Zealand Diploma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课程简介:新西兰幼儿教育及护理文凭 Level 5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5级课程或专业,总共12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Diploma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的工作岗位或职业如下:这一资格的毕业生将具备在一系列幼儿环境中担任幼儿教育工作者的技能和知识,如中心环境、医院环境(游戏专家助理)、家庭环境、保姆环境、父母主导环境或文化环境,包括Pasifika或M&ᙧ257;ori。毕业生可以在一些幼儿环境中为志愿者或其他工作人员提供监督或指导。他们也可能参与幼儿环境中的自愿角色。

新西兰幼儿教育及护理文凭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社会和文化>人类福利研究和服务>保姆和幼儿护理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5,新西兰学历等级5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本资格证书的目的是为新西兰奥特罗亚提供熟练的教育者,他们在一系列幼儿环境中,能够提供和/或支持婴幼儿的教育和护理。它还旨在提高社区的成果。

毕业生可根据幼儿环境和相关监管框架和标准,为志愿者或其他工作人员提供监督和/或指导。

这一资格并不意味着教师注册,但它可能为毕业生提供机会,根据规定的标准,升入7级欧洲经委会初步教师教育资格。

学生毕业后应达到的能力:

这一资格的毕业生将能够:

-运用关键的幼儿教育、学习和发展理论和方法的知识,为新西兰奥特罗亚的实践提供信息和指导。
-通过实施理念、原则促进学习,以及体现在双文化新西兰幼儿课程框架(Te Whā;riki)中的实践。
-为不同学习者的保护、护理和教育提供一个健康、安全和包容的环境。
-有效沟通,在早期发展和维护与广泛人群的合作关系儿童教育和护理社区。
-在幼儿环境中从事反思性实践。
-应用专业标准、法律要求和道德原则,以符合社会和文化要求的方式指导和支持幼儿时期的实践。
-参与欧洲经委会的双文化实践,该实践反映了《威坦哲条约》和《威坦哲条约》257所固有的原则;ori a s tangata whenua.
-利用新西兰奥特罗亚幼儿教育历史的知识,为发展中的幼儿教育实践个人哲学提供信息。
-以一种受儿童语言、文化和身份影响的文化响应方式进行实践。

本课程可作为下列专业的桥梁课程:

具有此资格的毕业生可以继续学习新西兰幼儿教育和护理文凭(6级)[参考文献:2852]。

本资格证书不会导致教师注册,但可以按照规定的标准开始7级初始教师教育(ECE)资格证书。

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下列职业:

这一资格的毕业生将具备在一系列幼儿环境中担任幼儿教育工作者的技能和知识,如中心环境、医院环境(游戏专家助理)、家庭环境、保姆环境、父母主导环境或文化环境,包括Pasifika或M&ᙧ257;ori。

毕业生可以在一些幼儿环境中为志愿者或其他工作人员提供监督或指导。他们也可能参与幼儿环境中的自愿角色。

新西兰幼儿教育及护理文凭 Level 5的报名要求如何:

学术性
没有满足此资格的监管机构或立法要求的强制性先决条件。

安全检查
完成此资格要求在幼儿环境中具有实践经验。这些安置将要求候选人通过符合2014年脆弱儿童法要求的安全检查。

有关2014年《易受伤害儿童法》的更多信息,安全检查条例和指南,请参见此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