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Diploma in Community Health Care and Support课程简介:社区卫生保健及支援文凭 Level 7 属于新西兰NZQA承认的学历等级7级课程或专业,总共120学分,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Diploma学历证书。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的工作岗位或职业如下:社区卫生保健和支持(7级)文凭的毕业生将能够在一系列工作场所寻找照顾老年人和姑息护理及社区卫生人员的工作。老年:退休村;疗养院;家庭服务;老年护理机构;针灸诊所;按摩和反射诊所。姑息疗法:临终关怀;疗养院;家庭服务;退休村;老年护理机构。

社区卫生保健及支援文凭专业介绍/所属类别:

  • 健康>其他健康>其他未分类的健康

本课程或专业(Level 7,新西兰学历等级7级)期望达到的目的:

该资格是为国内学生设计的,特别是那些来自或有兴趣与毛利人和帕西菲卡以及奥克兰日益多样化的社区中代表的其他族裔群体一起从事保健工作的学生。它还将吸引在卫生或相关领域具有海外资格和经验的国际学生到卫生保健行业就业。

该资格证书将为毕业生提供一个全面的视角,在日益复杂和不断变化的初级卫生保健部门中,提高不同文化背景的个人、家庭、组织和社区的福利。

健康促进和公共健康是就业的增长领域,包括关注健康生活、预防性护理方案和康复,以及使用以社区为重点的健康战略。在人口老龄化的奥特罗亚/新西兰,对姑息和老年护理的特别重视是有用和相关的。

毕业生将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卫生部门,并将致力于通过独立学习和实践反思提高医疗质量标准。由于在课程结束时有一个重要的工作安排,毕业生将作为非临床健康专业人员在该行业就业。

学生毕业后应达到的能力:

成功完成此项资格认证后,毕业生将能够:
-应用与健康问题相关的知识,帮助提高个人、家庭、组织和社区的健康水平;
-批判性地评估社会文化、经济和物质环境是决定个人、家庭、组织和社区的健康;
-评估个人、家庭、组织和社区的整体健康需求如何通过提供和获得健康服务得到满足;
-分析健康照料者角色的概念,包括立法,Te Tiriti o Waitangi/Waitangi条约和健康道德;
-在其工作环境中研究、阐明和应用与道德和有效健康促进实践相关的知识和技能;
-使用分析和调查过程来促进其作为社区卫生保健和/或支持提供者的发展。

本课程可作为下列专业的桥梁课程:

社区卫生保健和支持文凭(7级)的毕业生可能有资格(取决于其母国的学位,如果是国际的话)进入与该研究领域相关的各种高等教育课程;例如:
-奥克兰大学、马西大学公共卫生研究生文凭
-坎特伯雷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健康科学研究生文凭
-怀卡托理工学院健康与社会实践研究生文凭
-奥塔戈大学健康管理研究生文凭
-坎特伯雷奥塔戈大学健康科学硕士,或奥克兰

学生毕业后适合从事下列职业:

社区卫生保健和支持(7级)文凭的毕业生将能够在一系列工作场所寻找照顾老年人和姑息护理及社区卫生人员的工作。

老年:退休村;疗养院;家庭服务;老年护理机构;针灸诊所;按摩和反射诊所。

姑息疗法:临终关怀;疗养院;家庭服务;退休村;老年护理机构。

新西兰 社区卫生保健及支援文凭 Level 7的报名要求如何:

国内学生

NZQA网站上规定的入学标准(此处);或
成功完成5级或以上学历。
对于母语不是英语的国内申请人,可能需要语言能力证明。

犯罪记录检查
新西兰教育学院将对潜在学生进行犯罪记录检查。在这些检查完成之前,学生进入将是临时的。警方的检查结果将记录在案。

面试
所有国内申请人都必须参加面试。

作为申请过程的一部分,学生需要提供两名裁判员,由新西兰教育学院联系,以确定是否适合在社区卫生部门工作。学生也将被要求完成一个关于健全人格的法定声明。




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非英语母语的国际学生在获得入学资格之前,必须在一次考试中出示过去两年内颁发的语言能力证明。要求的能力水平是雅思6分,不低于5.5分,或在学术认可的情况下获得新西兰英语证书(4级),或符合2013年NZQF计划和认证规则第18条和附录2中所述的相关英语水平结果(


相关领域和一年工作经验,或任何学科的6级或以上文凭。